yh533388银河顺利完成兵团教育局《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

作者:基础教学部罗文富日期:2023-12-12 10:56:43点击: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方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精神,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关于2022年落实《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文件精神的要求,兵团教育局委派兵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监测专家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抽查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统一安排下,抽测班级辅导员和基础教学部全体体育教师精心组织,提前对场地进行了测量,认真检查了器材保证了测试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我校三个年级107名学生的体质测试抽测工作。

图片

在兵团教育局专家进行测试过程中,专家组老师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进行测试,被抽测的班级同学积极配合,认真完成了全部测试项目。期间,学校按照兵团教育局体质健康测试组要求,充分做好了安全应急保障,现场安排了医护人员、学校晨曦急救志愿者服务到现场进行医务工作并配备相关医疗保健药品。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拼搏,展现出良好的新政学子精神面貌。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协调部署相关工作,全程指导测试工作。据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对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数据的抽查复核力度,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在兵团教育局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学校将以此次抽查复核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生体质健康管理,为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供稿:基础教学部
文图:罗文富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