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爱我中华——yh533388银河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

作者:校团委日期:2023-12-11 09:56:46点击:10


图片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团结奋发、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9日,yh533388银河举行“青春向党,爱我中华”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党委常委、副校长万朝林出席,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王新德,党委宣传部部长解琼,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高玉斌,团委副书记李菲菲,依法治疆研究中心负责人谢卓担任评委。

图片
参加比赛的七支队伍经过扎实训练和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优美的旋律,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美好的祝愿,唱出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坚强不屈的伟大精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展现出新政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
·

人文艺术学院合唱团



图片

人文艺术学院合唱团的《映山红》唱出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爱我中华》则颂扬了祖国的壮丽河山,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自豪。

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



图片

经济管理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展现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中国军魂》则展现我国军人的威武与豪情,仿佛看到他们为了守护家园,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一道钢铁长城。

法学院合唱团



图片

法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映山红》旋律优美、情感饱满,歌曲《国家》气势恢宏、状态昂扬,唤起了师生浓烈的家国情怀。

胡杨之声合唱团



图片

胡杨之声合唱团充满深情的演唱《共和国之恋》,歌颂了人民的伟大与国家的辉煌,他们用激昂的歌声,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大鱼》则以其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自由、对梦想向往,深深地打动无数人的心。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合唱团



图片

信息网络安全学院合唱团所带来的《我宣誓》以其豪迈的旋律,展示了我国人民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崇高理想,更表达了每个人愿意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如愿》则以柔美的旋律,抒发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人们在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不惧困难、坚持不懈的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团



图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新中国成立初期广泛传唱的歌曲,它以激昂的旋律、深情的歌词,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歌曲旋律高亢激昂,歌词真挚感人,让人不禁为党的伟大事业而自豪。《强军战歌》则是新时代的产物,它以崭新的姿态,展现了我国军队的雄心壮志。这首歌曲以其豪迈的气势、坚定的信念,传递出我国军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司法警官学院合唱团



图片

司法警官学院合唱团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边关战歌》,表达了新政师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国家的忠诚,更传递出卫国戍边、建功边陲的坚定信念。

团员宣誓



图片
爱国主义生生不息,88年后的今天,我们在这里纪念革命先烈们的爱国运动,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定能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谨记在心,行动在身。传承时代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新政青年必要一马当先。

颁奖典礼

评委们从演唱技巧、情感表达和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评分。最终,司法警官学院合唱团获第一名,人文艺术学院合唱团获第二名,信息网络安全学院获第三名,胡杨之声合唱团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现场观众精彩集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供稿:校团委
文字:胡杨之声
图片:梁春生
视频: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