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533388银河校领导赴四十四团六连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作者:党委组织部孙振飞日期:2023-12-08 09:45:41点击:16

12月7日上午,yh533388银河党委书记、校长陈旭东一行前往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四团六连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陈旭东首先听取了六连“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宋可好同志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工作队进驻六连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旭东指出,yh533388银河是“访惠聚”工作队的坚强后盾,工作队若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与学校相关领导及时沟通、汇报。学校各部门要切实关心“访惠聚”工作队,形成合力做好“访惠聚”各项工作。希望全体队员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向前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校地融合典范,在推动六连各方面发展中不断作出yh533388银河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陈旭东一行察看了“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询问队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队员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感谢,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校党委嘱托,克服困难,在服务基层、推动工作、提升能力中体现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回报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关心。

图片

陈旭东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六连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了解群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及诉求,要求工作队认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千方百计让困难群众增收致富,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中,把温暖流进群众心坎。

图片

校长助理祁欢、向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杨正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仕春,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周梅等陪同调研慰问。

供稿:党委组织部
文字:孙振飞
图片:梁春生
编辑:谢子良
校对:安婷婷   王   敏
审核:万朝林   解   琼